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77061

超奢華攝影棚! 賈永婕月租百萬婚紗店兩年回本

相關關鍵字

#賈永婕 #婚紗店 #攝影棚 #藝人 #演藝圈 #開店 #置產秘訣

文/賀爾蒙 圖/賈永婕提供

藝人賈永婕嫁作人婦後,近10年幾乎淡出演藝圈,最近她熱衷運動,參加鐵人三項,被封為拚命三娘,她開玩笑地說,鐵人三項才是她的主業,婚紗店是她的副業!這兩年,她斥資千萬,在台北市信義區打造婚紗攝影棚,佔地300坪超奢華氣派,更令人咋舌的是,光是月租就逼近百萬,但業績長紅的她,竟兩年就回本了!

↓賈永婕的婚紗攝影棚走歐式風,十分氣派

走進迎賓大廳,挑高6米,結合歐式復古與現代,簡直就像挑高攝影棚一樣。一旁的鏡櫃放置拍照用的假蛋糕,在櫥櫃燈光的投射下,看起來就像真的,而大理石地板、大小陳列的絨布沙發、鋼琴烤漆鏡面桌,加上天花板上兩盞大吊燈,營造出時尚浪漫氣氛,讓人彷彿有置身歐洲皇室的感覺。更令人驚喜的是有一整面牆,用各種形狀的畫框點綴,賈永婕說:「我們是做婚紗攝影嘛,想像中應該有很多的相框,於是把這個概念,融入到這面牆上。」

↓挑高六米的迎賓大廳,牆面以畫框為裝飾

婚紗攝影棚的設計概念,是賈永婕與老公共同構思,哪怕是迎賓大廳,也要設計成能拍婚紗的攝影棚,新人想在這裡拍婚紗也OK,即便是櫃台,牆面也用設計感十足的馬賽克,不難感受夫妻倆的用心。賈永婕說:「我們希望攝影棚無所不在,目前一共有六個空間、五個攝影棚,每個攝影棚的感覺都不一樣!」

而緊鄰迎賓大廳的攝影棚,空間非常明亮,給人的時尚感更強烈,在這空間中有個歐洲皇宮樓梯往上延伸,上頭則掛著三盞水晶燈。賈永婕說:「這樣一盞燈大概要2、30萬元,這一區主要是提供『局部』拍攝,適合穿白紗入鏡,我們在現場用手工的玫瑰花、絨布花,把它貼成一個好像畫框的感覺,配上紅色的貴妃椅,就非常浪漫了。」

↓以歐式樓梯向上延伸,搭配長禮服美極了

再穿過長廊走進另一個攝影棚,會發現每一面牆都有著不同風情。「我們希望每面牆都能拍,所以這三面牆都有不同風格,一邊揉合復古與現代,下面還有個壁爐;中間是白色搭配金色雕花牆面,有著歐洲皇室氛圍;另一邊則有一整面的書櫃,還放上一個樓梯,這樣新娘可以爬上來,做很多不同姿勢的變化,若是穿上長禮服就更美了。」

↓賈永婕的婚紗攝影棚三面牆變化不同場景

還有一個很夢幻的攝影棚,只要半弦月的機關一打開,每對新人都指定要拍。「它是一個LED的月亮,新人非常喜歡,因為他們全部都可以爬上去,然後後面會有星星的樣子。」賈永婕說,不同場景、不同牆面,透過燈光跟攝影技巧,就能呈現不一樣的美感,就連攝影棚的上千件的婚紗,也都有專門的空間存放呢!

其他包括選片室、新娘化妝室,也都有獨立空間,這麼寵愛顧客,難怪賈永婕的婚紗店持續業績長紅。賈永婕說,這個婚紗攝影棚,過去曾經是舞廳,也有人租來開酒店,現在成了她的時尚天地。她說經營婚紗店真的不容易,但這幾年已經做出心得與興趣,雖然300坪的空間,光一個月的租金就逼近百萬,不過這兩年已經回本,業績也很穩定。有了賺錢的婚紗店做後盾,難怪她會開玩笑地說,拚鐵人三項是她的主業,婚紗是副業,藝人的身份,真的離她很遠了。

賈永婕小檔案

藝人賈永婕,過去是模特兒、演員、節目主持人,10年前嫁作人婦,現在是3個孩子的媽,經營婚紗事業有成,現在藝人反而變副業,雖然沒投資房產,但對時尚跟設計,很有個人觀點。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