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45539

杜德偉4千萬開茶餐廳  月租100萬沒在怕

相關關鍵字

#杜德偉 #ALex #Neo19 #港欣 #開店 #店面 #置產秘訣

文、圖/戴志強 圖/港欣茶餐廳提供

去年在信義區Neo19三樓,開了一間「港欣茶餐廳」,開幕當時引起媒體爭相報導,因為「港欣」的老闆正是港星杜德偉,在Neo19三樓除了「港欣」外,還有馬辣、寬心園等店,但光是港欣就佔地240坪,其中超寬敞的白色大門相當氣派,一眼就看到餐廳招牌,吸引許多饕客前來。

↓「港欣茶餐廳」佔地240坪,相當寬敞

一走進「港欣」店內,明亮又新潮的裝潢是最大特色,乍看之下,「港欣」不像是港式茶餐廳的style,反而像是美式餐廳;而店內設置不少舒適的圓桌沙發區,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杜德偉說:「餐廳的英文名Happy Hong Kong是父親Ollie在籌備餐廳時取的,這也是為了獻給因病辭世的父親,別具意義。」

↓很有時尚感的裝潢,打造不一樣的港式飲茶用餐環境

選在台北市信義商圈開餐廳,租金當然不便宜,但杜德偉認為,既然要開餐廳,就要選擇人潮多的地方,據悉「港欣」佔地240坪,每月的租金高達100萬元,光是開店時就砸了超過4千萬元投資,更找來五星級飯店團隊合作,並不擔心投資回收問題,果然選對好地段佔了優勢,開幕至今人潮不斷。

↓Neo19外觀時尚,複合式大樓吸引不少人前往逛街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要讓饕客享受到最頂級的港式飲茶,杜德偉說:「店內設有TOTO全套衛浴的獨立化妝間,裝潢強調藝術與自然環保,其中座位隔板都是使用有機壓稻製作而成,可說是環保再利用的創舉。」他希望來店用餐的客人,能夠體認「港欣」對環保所做的貢獻,一張有機壓稻的座位,就要價5千元,雖然製作成本很高,但他卻覺得很值得。

↓店內也有沙發座位區,適合一群好友一起用餐

而據好房網調查,Neo19集團由建鑫開發董事長王超立創立,旗下事業體除了Neo 19,還有飯店Home Hotel 、威秀影城及夜店Room 18、Barcode等,原本主要投資集結在北市信義計畫區,年初更豪擲8千萬元在西門町開設「Neo West」商場,訂出首年創造7億元營收目標,這是Neo19從台北市東區跨足到西區的試金石,希望搶佔西區百貨的百億商機;因為看中Neo19的願景,杜德偉因而砸錢在Neo19開香港茶餐廳,也讓信義商圈多了一間可以吃飯的好餐廳。

杜德偉小檔案

英文名Alex,1962年2月10日生,1985年在香港出道,1990年在台發行首張國語專輯至今,以舞曲走紅於兩岸三地,也活躍於電影、戲劇界,演出包括電影《馬路天使》、《紅番區》、《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接下來9月初將推出最新個人專輯《2013好樣》。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