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40830

私角落/貴婦奈奈愛仿古家具 夾娃娃機製造驚喜

相關關鍵字

#貴婦奈奈 #部落客 #租屋 #骨董 #復古家具 #裝潢 #公仔 #住的故事

文、圖/賀爾蒙

人氣部落客貴婦奈奈即使在南港租屋,也不犧牲居家的生活品質,她與老公都喜歡舊舊的古董東西,最愛到二手家具店尋寶,所以家裡的櫃子大多都是仿古家具,像是家中鞋櫃旁的復古鐵櫃,還有看起來像是可以資源回收的櫃子,其實都不便宜,小小一個竟要7000元,但奈奈一點都不心痛,她說:「我覺得只要符合我的需求,貴一點沒關係。」

貴婦奈奈

貴婦奈奈家的櫃子大部分都是仿古家具貴婦奈奈 仿古家具

貴婦奈奈喜歡綠色植物,所以家裡很多角落都可以看到大小不等的盆栽,畢竟擁有一整排落地窗,採光通風都好的條件下,非常適合養盆栽。再往房子裡面走,玄關的位置,奈奈也不讓它空著,擺了一個置物櫃,上頭放的東西都是她的最愛。

因為屋內採光好,隨處可見綠色植栽


4.因為屋內採光好,隨處可見綠色植栽。

「最有趣的是這個咖啡機與夾娃娃機,讓我每天早上起床會有一個期待,今天要夾什麼、要玩什麼,夾娃娃機裡頭是咖啡膠囊,每一個咖啡的口味不一樣,有不同的顏色。」貴婦奈奈的生活就是這麼有情趣。

玄關處置物櫃上的夾娃娃機與機器人咖啡機,讓貴婦奈奈每天都有小驚喜
3.玄關處置物櫃上的夾娃娃機與機器人咖啡機,讓貴婦奈奈每天都有小驚喜。

書房裡書桌上有很多她從各國帶回來的玩具公仔,兩個大書櫃,一邊放書,一邊則是她和老公收藏的香水。而她書房與臥房間的小玄關,也特別找尺寸剛好的復古櫃,放一些常用的文具和日常生活用品,還放上一本自己的新書,讓到家裡做客的朋友也能隨手翻閱。

臥房與書房間的小玄關,擺放著貴婦奈奈的新書(左);櫃子收藏著她與老公最愛的香水(右)5.書房裡的櫃子收藏著她與老公最愛的香水。
6.臥房與書房間的小玄關,擺放著貴婦奈奈的新書。

貴婦奈奈小檔案

貴婦奈奈,知名部落客、作家心理諮商師也是大學講師。曾經當過編劇跟電視企劃,目前專職寫作及心理治療相關演講,也有代言許多產品,出過5本暢銷書,租房很有經驗,喜歡設計裝潢房子,懂得精打細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