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14620

周杰倫房產、副業全都賺 兩戶豪宅登記母親名下

相關關鍵字

#周杰倫 #周董 #仁愛尚華 #元大一品苑 #元大欽品 #葉惠美 #豪宅 #好野人生

「仁愛尚華」則是周董在去年最新投資的房地產,位在最精華的國父紀念館旁的仁愛路四段,不但交通便捷,前往信義計畫區、101大樓也近在咫尺。根據內政部去年6月實價登錄資料揭露,位於台北市仁愛路4段、光復南路口的「仁愛尚華」12樓約百餘坪豪宅,出現周杰倫母親葉惠美大名,當時周董以母親「葉惠美」名義購入,總價約在2億元左右,每坪成交行情高達181萬元。

位在光復南路、仁愛路口的「仁愛尚華」,外觀典雅樸實1位在光復南路、仁愛路口的「仁愛尚華」,外觀典雅樸實。

此外,周董也把置產眼光跨到美國加州洛杉磯,據悉他在2010年前往洛杉磯拍攝電影《青蜂俠》空檔,秘密豪擲2億元在比佛利山莊買別墅,該豪宅不但有游泳池、花園,更雇人專門打掃看管。

值得一提的是,周董也曾投資開設餐廳,他在台北市光復南路巷內開過「Mr.J」餐廳,但經營6年半後,在去年2月結束營業,不過並非經營不善,而是租約到期,後來他又投資「天台食堂」,副業經營有聲有色,和他娛樂事業一樣都相當成功。

去年開的「天台食堂」,經營得有聲有色1位在光復南路、仁愛路口的「仁愛尚華」,外觀典雅樸實。

周杰倫小檔案

周杰倫,1979年1月18日生,在2000年發行首張同名音樂專輯《Jay》出道,14年來跨足唱片、電影、電視、餐飲業,同時積極餐與公益活動,被娛樂圈尊稱為「周董」,他在各項事業成就非凡,每每出現都引起媒體、觀眾關注,可說是台灣的一顆閃耀巨星。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