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43246

戴君竹新婚買進Jolin發財屋 一年增值千萬還會漲

相關關鍵字

#戴君竹 #蔡依林 #E.A.T #捷運共構 #豪宅 #挑高 #Jolin #捷運宅 #買屋 #藝人 #永春站

另一利多消息是,台北市政府在今年9月13日通過忠孝東路四段「正義國宅都更案」以及進行忠孝東路五段「永春社區都更案」公聽會,讓兩件指標型都更案有了新進展,房仲業者大膽預測:「未來忠孝東路五段的房價還會繼續翻漲。」

距離「E.A.T」5百公尺,即可到達信義商圈

房仲業者表示,「永春社區都更案」的房產行情明確,尤其緊鄰該基地旁的「E.A.T」,經實價登錄後,目前每坪成交價約在110萬至122萬元之譜,房仲預估,未來「永春社區都更案」一旦推出全新預售案,銷售行情更會飆到每坪160至180萬元之間,深具投資潛力。

一樓有不少店面,大樓窗戶也非常整齊未加裝招牌或鐵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