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8

蘆洲永安兒童公園 市民中心揭牌

#政策 #地方 #蘆洲 #活動中心 #綠建築

記者李易昌/蘆洲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說,在野黨總是批評他做得不夠好,但他相信在今年11月29日過後,大家就會改口誇他做得好,因為他會繼續當市長,繼續跟市民一起努力,讓新北市競爭力從第二變第一,變成最好的大都市。

以綠建築為概念的蘆洲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昨天正式揭牌啟用。(記者李易昌/攝影)

朱立倫昨為蘆洲區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揭牌,目前新北市已有28處閒置空間再利用成為活動中心或托育中心,朱立倫致詞時說,經過里長、區長及市府團隊的努力,新北市的競爭力躍升為第二名,評價越來越好,「我們要來拚第一名,超過淡水河對岸,因為怎麼看都是我們卡水(漂亮)!」

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以綠建築為設計概念,可提供附近6個里、約3萬多市民使用,朱立倫還說,雖然名稱是市民活動中心,但不是新北市民也可以來用,只要搬來新北市就可享受。

他表示,新北市升格3年多,由議會支持將市內閒置空間再利用,居民擔心的電塔遷走、垃圾轉運站也不建了,轉改建成市民活動中心或公園,新北市評價也越來越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