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1

等了幾十年 草屯敦和里集會所開工

#地方 #集會所 #活動中心 #動土 #選舉

記者紀文禮/草屯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人口居前三位的敦和里,近8000里民期待數十年的集會所、活動中心,昨天終於動土,預計130個工作天即可完工啟用,動土典禮也因選舉將至充滿濃濃政治味。

仍停職中的南投縣長李朝卿(戴帽者左二)與草屯鎮長洪國浩(左三)等來賓,共同為敦和里集會所活動中心動土。(記者紀文禮/攝影)

由於年底大選在即,出席來賓大多公開爭取支持,包括仍停職中的南投縣長李朝卿、立委林明溱、縣議員張金魁、廖梓佑、簡景賢及鎮代會主席副主席林慶盛、黃文君及鎮代李鎗富、洪瑞林、許素巡、陳國大等都到場,他們連番發言,滿是濃濃選舉味。

李朝卿致辭時雖未提到年底縣長選舉話題,但其妻簡素端已推出大型廣告看板,宣告年底縣長選舉將不缺席;已獲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林明溱則不忘在致辭時,推崇敦和里集會所活動中心的動土,李朝卿大力支持變更都計並協助籌措經費,也大方和李朝卿握手致意,不過兩人在動土上香祭拜及執鏟動土時都未獲安排站在一起,關係透露出微妙變化。

草屯鎮長洪國浩、敦和里長王逸帆則把握機會向參加的民代及縣府人員喊話,他們說,敦和集會所活動中心動土後,將先建一層樓約110坪的建築,後續除內部設備仍待充實,更需要籌措第二期增建二、三樓的經費。

草屯鎮公所指出,敦和里集會所活動中心共斥資1052萬餘元,除公部門及各級民代配合款外,在地的敦和宮管理委員會慨捐200萬元最讓人感謝,建成後的集會所一旁有停車場及籃球場,將提供里民絕佳的集會活動新去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