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78

信義區商辦租金行情不墜 Q2創15年新高 

#商圈 #商用不動產 #商辦 #世邦魏理仕 #信義區 #台北市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商仲最新公布今年第2季不動產季報,土地市場交易連2季正成長,商用不動產交易則衰退58%,然而信義區商辦租金則創下15年來新高。報告指出,由於科技、生醫產業發展優勢,以及新商辦生力軍加入,未來信義區商辦市場發展仍可期。
 
信義區商辦租金創下新高。(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商辦大樓俯瞰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世邦魏理仕公布今年第2季不動產季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世邦魏理仕台灣研究部副董事李嘉玶表示,看好台灣在科技、生醫產業成熟發展的優勢,未來數季將為台北商辦市場帶來租賃需求。李嘉玶指出,由於「南山廣場」完工在即,將釋出超過3萬坪空間,預期未來將加深信義計劃區A辦大樓的競爭,促使房東態度放軟。
 
世邦魏理仕報告指出,信義計劃區商業中心形象進化,國際知名企業紛紛進駐推升租金,信義區A辦第2季平均租金來到每坪3,001元,來到歷史新高。
 
世邦魏理仕統計,2017年第2季不動產交易量達新台幣289億元,其中土地市場連兩季正成長,商用不動產交易則衰退58%。報告指出,第2季企業租賃情形以網通資訊服務業、跨國生命科學業的需求最強勁,加上單季沒有新商辦供給釋出,台北商辦市場第2季持續穩定去化,但B辦由於遷出規模較大,導致淨去化量為負值,平均空置仍維持低水準,A辦為9.9%、B辦為5.4%;平均租金價格與上季持平,A辦每坪為2,636元、B辦為1,753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