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0

景美女中校慶鬧驚魂 3層樓高椰子樹倒塌釀2傷 

#地方 #景美 #校慶 #椰子樹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綜合報導

北市文山區景美女中今天舉行校慶園遊會,在一片歡慶聲中,不料今天中午1棵3層樓高的椰子樹硬生生斷裂倒下,椰子樹葉打中經過的18歲林姓、呂姓高中生,幸好僅有頭部紅腫就醫後無大礙,校方也表示將會檢視校內椰子樹,確保學生安全。

校方今日表示,這棵位在校園中庭的椰子樹已乾枯多時,今中午無預警倒塌,正好砸中手牽手經過樹旁的2名女學生,已在第一時間將人送到萬芳醫院救治,呂姓、林姓學生頭部紅腫,暫無大礙。

景美女中校內椰子樹突然斷裂倒塌。(圖/記者蕭雅娟翻攝)景美女中校內椰子樹突然斷裂倒塌。記者蕭雅娟/翻攝

原來景美女中校區有高達約6百棵大大小小的椰子樹,最高的樹約有5層樓高。校方表示,日前確實曾有椰子樹倒塌意外,但無學生受傷,將再通知廠商到校評估、檢視,移除有危險的椰子樹,確保校園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