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0

川金如期會 還不僅一天?

#地方 #川金會 #川普 #金正恩

聯合報華盛頓記者張加/廿五日電

美國總統川普廿五日推文表示,正與北韓就重啟峰會(川金會)進行非常具成效的對話,若順利舉行,可能會在同一天,也就是六月十二日於新加坡舉行峰會,且必要的話,不會只開一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白宮國安會證實已重啟與北韓的溝通管道,「川金會」仍有可能舉行。

眾所期待的川金會在24小時內宣布取消又恢復,且「很可能」維持原定的6月12日登場。(美聯社)眾所期待的川金會在24小時內宣布取消又恢復,且「很可能」維持原定的6月12日登場。(美聯社)

美國國務院廿五日發布國務卿龐培歐與南韓外長康京和通話的聲明,兩人重申對朝鮮半島無核化與美韓同盟的堅定承諾;雙方同意為創造與北韓對話條件所做的一切努力保持密切協作,並同意在北韓實現去核化之前,必須繼續維持。

川普廿四日宣布取消「川金會」,北韓方面之後以「願意隨時以任何方式坐在一起解決問題」回應。川普廿五日上午赴馬里蘭州出席海軍官校畢業典禮前受訪表示,北韓發了一分非常良好的聲明,「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至於是否有可能舉行「川金會」,川普說,要再看看,甚至有可能就在十二日,現在正在討論;川普稱,對方非常希望舉行峰會,美國也希望,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媒體詢問是否認為北韓在耍手段,川普則說,每個人都在耍手段。

共和黨參議員葛理漢廿五日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時說,他前一天才與川普對話,川普認為金正恩在玩弄他,導致他取消峰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