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4

川金會落幕 學者說最大贏家卻是他

#地方 #川金會 #川普 #金正恩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綜合報導

世界矚目的川金會今天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成為焦點,但學者胡幼偉今天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川金會最大贏家是新加坡的李顯龍!

川金會在新加坡舉行,胡幼偉指出,新加坡又一次在國際上大大露臉,好像沒有新加坡,川普和金三胖在全世界就找不到適當地點會面似的。與其說李顯龍沾了光,還不如說,川金成了新加坡的國際宣傳員。

世界矚目的川金會今天落幕。(圖/路透)世界矚目的川金會今天落幕。 路透

胡幼偉直指,看看人家,只跟台北市差不多大小的國家,在國際上這麼會耍弄!我們呢?我們跟個呆子一樣,人家的領袖在跟美、朝元首會晤,我們的總統卻只能關起門來直播推銷水果!

怪誰呢?明明自己可以在中、美、日、新加坡間耍弄,偏偏要做美、日的次等跟班。

他指出,整天除了講維持現狀,在國際舞台上,一點作為也沒有!看看人家的李顯龍,想想我們的蔡英文,你還能說什麼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