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

蘋果鏈回神 大盤添柴火

#多空 #蘋概股 #大立光 #台股

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重要蘋概股營收透春風,大立光、可成、穩懋、頎邦、美律等聯手繳出年增佳績,帶動市場對蘋果供應鏈看法逐漸擺脫悲觀氛圍,有助於國慶長假後的台股多頭表現。

重要蘋概股營收透春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重要蘋概股營收透春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蘋果供應鏈股價先前漲多,遭遇獲利了結賣壓後,接下來到底何去何從,一直是法人圈熱議焦點。

美系外資券商主管說,重要蘋果供應鏈9月營收報喜,讓市場開始期待第4季乃至明年首季的營運表現,不僅可望掃除「唱衰」蘋果的言論,對台股整體氣氛更有加分作用。

事實上,從近期公布的9月營收概況觀察,其中相關具代表性的蘋概股表現亮眼,如穩懋與頎邦9月營收都連續數月創歷史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