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2

中保切入社會住宅「智慧化」 再佈局高齡商機

#租售 #中興保全 #社會住宅 #高齡化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政府力推「8年20萬戶」的社會住宅目標,地方政府也積極建設公宅或青年住宅,而社會宅將朝智慧宅的方向來規劃,也是未來趨勢。中興保全集團從去年底便開始積極佈局社會住宅市場,未來有望成為中保未來業務成長動能之一。

▼居家健康照護及智慧住宅項目皆是中保積極佈局的方向。(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中興保全無人機。(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除了切入政府的社會住宅之外,台灣走向高齡化社是個趨勢,2026年台灣進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會佔總人口20%,因應未來健康照護趨勢—民眾可在宅自我健康管理。中保與政府單位合作,佈局智慧醫療的基礎建設,目前在台北市各行政區建設社區健康照護站,民眾持健保卡到站量測,數據將自動上傳健康雲。

今年底,在特定合作醫院,醫生透過患者健保卡,可在健康雲查看患者健康量測資料,掌握非就診時間狀況作為醫囑參考,落實智慧城市的智慧醫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