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51

現在進場殺殺看? 紅色子房:當心暴露買屋底價

#多空 #議價率 #議價空間 #紅色子房 #出價 #底價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房市後繼疲軟,在交易量逐漸萎縮之下,議價空間也出現彈性,許多民眾趁機進場看屋,希望有機會殺到漂亮的價格。但房產專家紅色子房表示,其實出價很容易曝露自己的預算底線,跟屋主講價的彈性也可能因此受限,所以非必要時,不要輕易講出自己心中理想的成交價。
 
紅色子房建議買方不要輕易曝露預算的底線,議價時最好也要保留彈性。(好房資料中心)
後實價登錄掌握賣方弱點,就有機會殺價成功。(圖/資料中心)
 
根據房仲業者的統計,台北市9月份的房屋移轉棟數下跌13.3%,新北市更減少將近3成,房仲業者徐佳馨向TVBS表示,如果屋主的開價不符合市場的接受度,在房市呈現偏空、交易量逐漸減少的情況之下,比較有可能出現講價空間
 
雖然議價率的提高讓許多想買房的民眾躍欲試,但房產專家紅色子房認為,除非真很喜歡這間房子,並已備好一筆斡旋金,不然不要輕易出價。他於商業周刊專欄中分析,只要買方一出價,預算底線很容易被劃分出來,就可能因此失去更大的折扣彈性。進一步來看,因為房子不同於普遍「標準化」的商品,房地產具有特殊性,所以任何的價格都只是僅供參考,在議價時最好也要保留彈性,如果心中理想的成交價是900萬,出價也只能出800萬,讓雙方在你來我往的喊價中朝著價格中線邁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