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流標12次…台南仁德大甲里民長年期待 活動中心終於動土

#政策 #地方 #活動中心 #休憩 #運動
聯合報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大甲里居民一直缺乏活動集會場所問題,選定位於大甲里中正西路與中正西路360巷口旁閒置空間,新建大甲里活動中心,30日動土典禮;市長黃偉哲期許大家一起來監工,期望將來大甲里活動中心落成,能提供里民好的休閒環境、辦活動的地方,也是一個好的學習知識的地方,發揮多元功能。
 
大甲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案規劃新建2樓,總樓地板面積為569.75平方公尺,在內政部補助400萬元及台南市政府補助3371萬3千元經費,終於準備興建,預計113年3月完工。
台南仁德大甲里民期待的里活動中心流標12次。30日終於動土。記者周宗禎/翻攝
台南仁德大甲里民期待的里活動中心流標12次。30日終於動土。記者周宗禎/翻攝
黃偉哲表示,大甲里長期沒有完善的場地提供民眾辦理集會、課程、聯誼交流等活動,許和興里長及議員們共同努力爭取,選定在這閒置空地作為新建基地,不僅活化公有土地,亦能滿足在地民眾需求,一舉兩得。
 
黃偉哲說,大甲里活動中心新建可說是經過漫長歷程,總共發包了13次才終於發包成功,很感謝議會的支持,也感謝里長支持。
 
區長黃素美表示,活動中心是居民聯誼交流的重要聚集場所,具有凝聚社區民眾向心力的功能,感謝中央及市政府的支持,才能讓大甲里活動中心新建案順利進行,未來完工落成後,將能提供民眾良好的活動場地,實為在地民眾的一大福祉;另外,仁和仁愛里聯合活動中心新建案,亦已獲得南市政府補助4685萬元,已完成規劃設計。為造福更多的在地民眾,仁德區公所將持續努力,朝向一里一活動中心目標邁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