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42

丁守中就要「一坪換一坪」 回嗆內政部:沒心都更就下台

#丁守中 #花敬群 #內政部 #都更 #防災 #一坪換一坪 #柯文哲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針對日前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批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一坪換一坪」都市更新政策是虛偽的口號,丁守中反擊指出,民進黨政府跟柯文哲都只知道批評,卻沒有看見台北市民對都市更新的期待,面對地震、火災等大型災變,防災型都更又是多麼迫切需要推動的優先政策,「官員若無心苦民所苦,那就下台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片/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國民黨台北市長餐選人丁守中。(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丁守中指出,面對居住問題及市民生活,提出解決辦法是政府的責任,官員若無心苦民所苦、不知民間疾苦,成天只會批評打壓不同言論,實在就該下台,「我們還需要這樣的台北市長、這樣的政府幹嘛?」

丁守中也表示,都市更新是台北市民急切的需求,但改建房子跟改衣服不一樣,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財力支付,面對有需求卻沒能力都更的居民,政府不該放任不管,他還說,柯文哲「市民腦袋需要都更」的言論,正凸顯現在的市長根本沒有把市民的需求放在心上。

此外,丁守中再次重申其「一坪換一實坪」都更政策的推動決心,指出台北市有近40萬戶老舊公寓,不論都市更新、老屋重建、耐震補強、防災減災,都應由政府積極推動,市長應對改善台北市民居住環境有使命感,不能老是出了問題才來救災與善後,丁守中強調,提高容積獎勵、全力推動防災都更勢在必行,「我當市長一定辦的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