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

總太百億新案 搶搭中捷宣傳

#地方 #交通 #綠線 #試營運 #總太地產 #廣告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16日起展開試營運,預估單日搭乘人數有望突破7萬人次,總太地產(3056)搶先卡位限定車廂廣告,北屯區總銷逾百億元的「心之所向」造鎮新案首度曝光,成為台中捷運車廂首宗建案廣告,話題性十足。
 
台中捷運從興建到通車耗時長達11年,隨著16日試營運通車,與外送平台FoodPanda、大鼎餐飲集團及大金、聲寶、三菱等企業品牌打造五列彩繪列車,另類的異業合作成功抓住乘客目光。
 
台中捷運綠線16日起展開試營運,總太地產(3056)搶先卡位限定車廂廣告。圖/中時資料照
台中捷運綠線16日起展開試營運,總太地產(3056)搶先卡位限定車廂廣告。圖/中時資料照
 
其中,總太地產在限定兩列車廂內,首度曝光的廓子段新案「心之所向」,並落實共好理念邀來社區頭家拍攝系列廣告,包括知名餐廳「阿爸的家」、「阿勇手作」、「Alisa.sa精油療癒」等,搭配「回家,遇見更好的自己」、「人生百味,有你就夠味」等暖心標語,另掃描QR CODE可參加暖心金句挑戰賽,總獎金9萬元。
 
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表示,總太地產以「心生活美學聚落」為號召,致力社區總體營造、凝聚住戶共識。廓子段造鎮案繼一期「總太2020」進入交屋階段,近千戶的二期「總太聚作」開案一年、也於10月底順利完銷;如今進入三、四期的「心之所向」,總戶數逼近2,000戶,尚未公開即受到首購、小家庭高度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