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4

北市餐廳祝融火舌竄8公尺高 住戶不能返家還在超商苦等

#地方 #台北市 #士林區 #餐廳 #倉庫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大溪地花園餐廳8日傍晚大火,警消到場發現是餐廳旁的倉庫起火,陸續派出74名消防員滅火,2小時後撲滅火勢。該餐廳位於山腳,山上還有一處封閉型社區,住戶陳姓男子原要回家,因大火警方實施交管,他無奈的說,已經等了2小時,早知道搭公車。
 
陳男說,騎車行經陽明山下就聞到燒焦味,後來發現是大溪地花園餐廳的倉庫大火,火舌竄升約7、8公尺高,倉庫旁的樹木都燒起來。因警方實施交管,自己被要求不能上山,目前越來越多人在距火場最近的便利商店等待開放通行。
 
火警現場照片。記者蔡翼謙/攝影
火警現場照片。記者蔡翼謙/攝影
 
消防局傍晚6點43分獲報後,陸續派出21輛消防車、74名消防員到場滅火,目前火調科人員在現場調查起火原因。由於餐廳近日未營業,這場火警無人傷亡,財損待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