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09

這被評為北台灣最髒公廁 居民:超丟臉

#瑞芳 #爆尿公社 #公廁 #水湳洞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即時報導

網路社團【爆尿公社】全員到齊上遍北台灣的廁所,要找出最髒和最棒公廁,影片貼上youtube,不到20小時已有18萬人點閱,也引起熱議,有人分享到臉書瑞芳大小事,居民覺得很丟臉,因為被評最髒的公廁就在金瓜石水湳洞停車場。

這一輯,他們上的公廁有頭城的85X油廁所 ,北關海潮公園公廁,大溪漁港,卯澳漁港,可以看陰陽海的水湳洞停車場廁所,最後一站是和平島公園廁所。

 

水湳洞停車場的觀景台,可以看陰陽海,十三層遺址等,遊客很多,公廁卻被評為北台灣最髒,讓居民難以忍受。記者吳淑君/攝影

 

總評,最髒是金瓜石水湳洞停車場,最棒是和平島。他們上水湳洞公廁時,直呼味道很濃,不明白公廁旁為何還有流動廁所,上完緊走,女廁則有多間不能用,眾人大呼可惜,這麼漂亮的地方,公廁大扣分。

和平島公廁則讓大家驚呼連連,覺得超棒的,有造型像瓦力的小便斗,呱吉更說,這個地方不上對不起自己,清潔度,味道給五分,爽度全都給5星,滿分了,他們大力推薦想體驗很爽的廁所就在這邊。

這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瑞芳大小事,有人回應女生上廁所是最慘的,每次蹲式腳要開超大蹲著,因為周圍超多尿,差點起不來,然後還要憋氣,希望相關單位能盡快改善。

瑞芳區長王坤南親自留言回覆,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為改善水湳洞停車場廁所、旅客休息亭、及停車場鋪面改善,「已完成」停車場內更新工程改善發包作業,包含廁所改建。

考量本停車場經環保署公告為重金屬污染區,交通局已向環保署提出施工計畫申請,預定7/29日進行審查,通過後即可進場施工,預定9月初可完成停車場內設施改善及更新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