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1

瞄準養生投資客 台開在花蓮推「會員制」行旅建案

#多空 #理財 #商圈 #養生 #行旅 #台開 #新天堂樂園 #吉安鄉 #會員制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開集團在花蓮縣吉安鄉打造的「新天堂樂園」,開幕約兩年,已經成為當地的熱門景點,根據台開最新的統計數據,今年七月份,新天堂樂園人潮約達45萬人次,而就在新天堂樂園旁邊,台開正在打造「新天堂國際養生行旅」案,決定採用「會員制」推案銷售,總銷約達50億元。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表示,「新天堂國際養生行旅」定位上,屬於投資型房產,總共603個單位,每個單位約11坪,總價約429萬,拆算每坪約39萬。台開保障10年售後回租,每年3%投資收益報酬率。
 
台開集團在花蓮新天堂樂園旁,打造會員制的養生行旅建案。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台開集團在花蓮新天堂樂園旁,打造會員制的養生行旅建案。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邱復生表示,目前在花蓮縣吉安鄉,熱鬧一點的地方,房產均價落在每坪28至30萬元,而此案規劃為可出租的「養生行旅」,案內又有設置醫學中心、宴會廳、餐廳等設施,因此經過仔細評估,開價每坪39萬。
 
根據台開規劃,此案採會員制,投資者先以15萬元加入會員之後,才可以優先購買養生行旅,購買者擁有獨立產權,可自由買賣,同時也可以使用案內的所有設施,短租部分,則由台開委託國際知名的宜必思(ibis)酒店管理。
 
台開建築師郁家驊表示,這個養生行旅建案,目前規劃為地上10層樓,一樓為宴會廳、潮流品牌和文創品牌商場,共約20個店面;二樓則是各式餐廳;三樓規劃為寵物客房、寵物美容以及親子房;四樓為長租型套房、客房和養生醫學中心,五至九樓為各式客房;至於十樓則為會員制的SPA空間。其中醫學服務的部分,已經與花蓮慈濟醫院合作。
 
邱復生強調,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民眾更重視養生以及親近大自然,花蓮則擁有這些條件,而且此案的位置,又與新天堂樂園商場非常近,整體資源能夠進行整合,都是集團看好此案的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