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3

隈研吾在風城打造豪華別墅 客製化設計「沒有定價」

#多空 #理財 #預售 #別墅 #台開 #新埔 #雲夢山丘 #隈研吾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在新竹縣新埔雲夢山丘正打造著高檔別墅建案「Villa 3」和「Villa 4」,目前同步正式對外銷售。台開集團表示,這兩案目前都已取得建照,看客戶需求,要作為私人別墅還是企業會館,都能進行客製化設計,但兩案都沒有定價,客戶想要買,就直接到現場議價。
 
台開表示,「Villa 3」由目前國際當紅的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目前對外銷售共6戶,每戶800多坪,每戶都是運用大量原木構造的建築有機體,將是台灣最高檔與建坪最大的別墅。
 
「Villa 3」模擬圖。圖片台開集團提供
「Villa 3」模擬圖。圖片台開集團提供
 
隈研吾近年在國際上非常火紅,近期知名作品包括東京奧運主場館、日本福岡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星巴克,另外還有澳洲雪梨新地標The Exchange。在台灣的作品則有花蓮貨櫃星巴克、新埔雲夢山丘雲水觀、南投禪會所等案,並且還獲得台中巨蛋競圖首獎,甚至連文化大學都計畫頒授隈研吾名譽博士及延攬為特聘講座教授。
 
文化大學表示,台灣有許多隈研吾的建築作品,也深深影響台灣人民的建築美學觀,因此這次隈研吾獲得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內政部長徐國勇及知名建築大師李祖原等人,聯名推荐為文大名譽工學博士候選人,目前正進行相關審查作業,預計於九月下旬在文大舉行名譽博士頒授典禮。
 
至於「Villa 4」,台開表示,每戶規劃約600多坪,目前還沒有確定幾戶,但不會超過10戶,由丹麥的BIG設計,採模組化三角形量體堆疊,搭配全面落地玻璃。丹麥BIG創辦人Bjarke Ingels入選TIME時代週刊「2016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之一,也是現今最炙手可熱的建築大師,最知名代表作品為Google矽谷新總部、紐約世貿二號塔樓、樂高總部,以及舉世矚目的超高速列車Hyperloop運輸系統內外觀原型等尖端科技創新建築。
 
台開強調,雲夢山丘從2010年著手開發,自10年前的5點多公頃,到現在可開發約28公頃,未來還有飯店與酒店式公寓規劃,其中艾美溫泉酒店,總銷面積9389坪264戶,酒店式公寓9205坪247戶,未來將結合住宿餐飲,打造為休閒養生園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