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09

「6號颱」海陸警齊發 氣象專家:恐直接侵台!

#氣象局 #米克拉 #颱風 #雙颱 #氣象 #天氣 #海警 #陸警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針對南海上9日生成一熱帶性低氣壓TD7,氣象局10日上午10點30分發布海上及陸上警報。不排除下午增強成今年第6號颱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進一步說明,這熱帶性低氣壓預計10日下午通過東沙島海面,傍晚到晚上進入台灣海峽南部,之後會往北北西方向走,持續到11日上半天登陸到大陸,可能在金門馬祖間。
 
輕颱「米克拉」海陸警齊發。圖/中央氣象局
輕颱「米克拉」海陸警齊發。圖/中央氣象局
 
雨勢部分,東部跟南部整天有機會降雨,中部及北部、花蓮要中午過後才有明顯感受。她說,全台有雨的狀況要到下午,而入夜後到11日上半天是最明顯的時候。
 
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PO出6號颱風的各國模擬路徑,表示其路徑將往台灣海峽附近移動,其中美國(GFS)模式更模擬其路徑「有直接侵台可能」,登陸台灣西半部的機會很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