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

美退出巴黎協定 我減碳目標不受影響

#政策 #減碳 #巴黎氣候協定 #溫室氣體 #美國 #環保署 #台灣

記者江睿智/台北報導

環保署長李應元2日表示,現階段我國已制定溫室氣體減量法及管理法,減碳政策不受美國退出巴黎協定影響,政策目標方向不變。

環保署長李應元2日表示,減碳政策目標不變。(圖/聯合新聞網)

為加速減碳步伐,環保署正依據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授權,邀集專家學者、民間團體及各部會彙整研擬「溫室氣體減量推動方案(草案)」,預計6月底提出能源、製造、運輸、住商及農業等部門的階段管制目標、推動期程及策略等。

環保署說,我國已完成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的立法,明訂長期目標,到2050年時,溫室氣體排放量降至2005年排放量減5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