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7

嘉義飯店業 插旗柬埔寨推案

#租售 #柬埔寨 #富旺國際 #上福全球 #冠虹 #太睿 #雙城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位居東協中心的柬埔寨,已成為繼日本、越南、馬來西亞之後,台灣投資客最趨之若鶩的投資標的,吸引包括富旺國際、上福全球、冠虹、太睿、雙城以及水舞饌集團轉投資的City Park等中南部建商、飯店業者,爭相插旗柬埔寨金邊購地推案,總銷金額預估高達新台幣150億元。

其中,由嘉義市發跡的冠虹建設與鈺通營造,在嘉義市轉投資的四星級飯店「尊皇大飯店」及「鈺通大飯店」,總客房數近300間,冠虹集團將移植飯店經驗到柬埔寨金邊堆谷區,打造25層樓「INN CASA」日租型飯店宅,結合度假奢華休旅主題,並引進兩大飯店品牌24小時日租型酒店物業管理,總銷金額約新台幣10億元。

冠虹建設兼尊皇大飯店董事長李堃銘表示,為搶搭東協經濟成長的列車,加上擁有豐富的飯店管理經驗,金邊「INN CASA」日租型飯店宅已規畫3年,1.5年開始籌備推案,將興建地上25層、總戶數277戶的日租型酒店式公寓,預計2018年12月前交屋。

「INN CASA」代銷業者-新銳國際開發事業總經理盛玄燁表示,台灣的房市瞬間跌落谷底,逼得投資置產族前仆後繼把投資焦點移向海外;以2014年為例,全台海外不動產投資就超過600億元。

盛玄燁表示,隨著日本永旺百貨集團、新加坡百盛集團以及國際飯店集團如holiday inn、Starwood、喜來登等爭相布局金邊,外來人口不斷移入,預估單是外商主管就達5萬人,當地酒店式公寓已供不應求,租金也不斷提高,1房租金行情約800至1,000美元、2房約1,200美元、3房約1,500美元;而1房投資金額不到新台幣200萬元,投報率相對高,吸引台灣投資人爭相湧入搶購。

據悉,長榮、華航與國泰航空,每天由台灣直飛或轉機到柬埔寨的班機共有3班,目前班班客滿,天天都有柬埔寨賞屋團出團。

盛玄燁表示,台灣五百大企業之一的鈺通營造及冠虹建設,因此積極布局成長快速的金邊「堆谷區」,打造25層樓的日租型飯店宅,打出保證回租、平均租金投報率6至10%。

金邊冠虹建設董事長賴俊杰表示,金邊「堆谷區」緊鄰萬谷湖城市百億計劃區與新金邊別墅富人區交匯,A級商辦,豪華大別墅,品牌酒店都集中在此區域,是金邊豪宅密度最高的區域,地理位置如同台北天母特區,這也是台灣建商、飯店業者大都選擇金邊「堆谷區」購地卡位的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