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4

南市打造青年創業基地BIG O2

#地方 #青年創業基地 #台南創業 #BIGO2 #南瀛綠都心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為讓全台有志創業者來台南勇敢築夢,南市府與長榮大學共同建立了第二座「台南青年創業基地- BIG O2」,將南瀛綠都心公園打造成「青年築夢公園」;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BIG O2長大夢想空間」讓青年創業者勇敢築夢,為市民提供多元創業及就業機會。

南市府市長賴清德與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一起完成「BIG O2長大夢想空間」簽約儀式。目前該「涵氧」夢公園內,規畫有六個空間,包括進駐辦公室、共同工作空間、教室、會議室及商品展示空間等,該基地7至8月為籌備期,預計9月中旬再辦理基地啟用儀式。

賴清德於致詞時表示,長榮大學是全台第一個走出校園,為年輕人成立青年創業基地的大學,目前與市府簽約,在台南市中西區成立了第一座「BIG O2長大夢想空間」,沿用「大圓」的舊名,亦是含有為年輕人圓夢的意義,雖僅營運6個月,但績效卓著。

在南瀛綠都心公園成立的第二座「BIG O2長大夢想空間」,「O2」代表涵氧之意,除了有效活化新營地區閒置公共空間,更提供青年創業發展環境,減輕青年創業成本,並提供輔導及諮詢等方式消弭障礙,激發創新能量,將創意轉換為有價值的商品或服務,創造就業機會,降低青年失業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