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37

前進柬埔寨 中港皇家去推案

#租售 #柬埔寨 #中港皇家 #金邊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國內房市景氣混沌未明,建商透過海內外推案降低風險。包括中港皇家建設,前進柬埔寨金邊市區推出「TK ROYAL ONE」住辦大樓,並同步在國內推出豪墅個案,朝永續經營邁進。

中港皇家建設海外投資部經理邱珍逸表示,因集團上福全球科技業務關係,4年前公司即已進入柬埔寨布局,集中在金邊市推案。以中港皇家首案「TK ROYAL ONE」而言,其地段優越,位於俄羅斯大道,金邊皇家大學正對面,規劃地上19層、地下4層住辦混合大樓。

他說,該案地下一至四層為停車場,地上一至四層是商業辦公樓層,五樓為公共設施,六至十九樓是公寓住宅。公設包括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商務中心、健身房、半露天泳池、景觀花園等,還有二十四小時物業管理服務。

邱珍逸指出,住宅規劃坪數18~60坪,總價500~2200萬元,目前已購客戶多為國內投資置產型客戶,還有當地金字塔頂級族群。他認為,台灣建築國際化,不管是建築外觀、公設、室內格局,以及停車位規劃,既美觀又實用,自然能吸引客戶入主。

在國內推案方面,中港皇家建設也在台中市沙鹿區推出海線頂級豪墅「皇家皇品」1、2期個案,每戶總價6,000萬元起,吸引沙鹿當地企業主進駐,銷售紅不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