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55

台客、陸客錢進日本 東京房價飆漲逾1成

#寰宇 #房地合一 #炒房 #日本 #東京 #奧運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大陸人熱衷炒房,如今因日圓貶值、東京奧運等因素,便將目標轉往日本,而台灣人也不惶多讓,近期赴日旅遊看屋的人數也跟著暴增,使得東京房價短短2年間,房價飆升超過1成。
 
2020年奧運將在東京舉行,成為不動產市場最熱的話題。(全國不動產提供)
2020年奧運將在東京舉行,成為不動產市場最熱的話題。(全國不動產提供)
 
陸媒報導,陸客看中日本房市有2大原因,1.日圓跌至22年來最低點,2.看好2020年東京舉辦奧運的熱潮。根據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的數據顯示,東京公寓價格現已漲到1990年代初以來的最高點,2年漲幅高達11%。
 
池袋的地產經紀人則透露,在過去半年,經由她促成陸客在東京置產的交易量,已是此前的3倍,且不少客戶都是用現金買房。
 
除了大陸人看好日本市場外,台灣人也掀起赴日旅遊看屋的熱潮。據經濟日報報導,房仲業者何偉宏表示,現在每個月赴日看屋的客戶組數,都比去年同期增加10%以上。
 
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台灣區總經理黃鵬䛥在《理財周刊》分析,房地合一三讀通過,宣告台灣房市已揮別輕稅時代,在持有稅、資本利得稅雙雙提高後,投資者選擇出走台灣是必然的事。他也建議,投資海外不動產最重要的是安全性,應以法治成熟的國家為優先考量,其次才是投資報酬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