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3

憲哥透露暫定在這 劉真追思會現場照曝光

#憲哥 #劉真 #追思會 #辛龍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劉真22日病逝榮總,愛妻如命的辛龍選擇不辦告別式,而是辦追思會送愛妻最後一程,先前傳出場地屬意寒舍艾美,但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憲哥日前透露傾向在戶外進行,他今傳給媒體一張有綠草地和噴水池的美景照,表示劉真追思會場地暫定在此,但對於照片地點在哪,他表示要先保密。
 
劉真追思會場地一波三折,第一時間屬意寒舍艾美飯店,高級場地頗符合劉真生前美麗優雅的形象,但考慮到疫情,憲哥日前表示傾向在戶外舉辦,而今天傳出主辦追思會的龍巖向花博舞蝶館詢問追思會場地,但礙於指揮中心戶外活動不得超過500人的規定,追思會場地再生變數,龍巖對此表示,追思會相關細節尚未確定,關於追思會事宜,由辛龍經紀公司統一對外公布。
 
劉真遺照。圖/容易文創提供
劉真遺照。圖/容易文創提供
 
憲哥對此回應「我們並不需要很大的場地,因為這是親友的追思會,像這個場地不也不錯嗎?」接著便傳了一張風景照,有綠色草坪和噴泉,景色雅致,問憲哥這是何處?他賣關子「還沒有決定,就讓我們先保守祕密。」推測應該正在為追思會場地勘景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