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49

搶救46天等不到換心病逝 劉真享年44歲

#劉真 #國標舞女王 #換心 #地方 #心臟瓣膜手術 #台北榮總 #葉克膜 #辛龍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月時因為進行心臟瓣膜手術,突然發生心臟驟停的國標舞女王劉真,如今傳出病逝消息。
 
據了解,治療過程中北榮先是使用葉克膜搶救,再以心室輔助器後情況有所改善。搶救46天的劉真一直等待換心,但身體最後仍舊負荷不了,在22日晚上病逝,享年44歲。
 
劉真經過搶救46天,仍在22日傳出噩耗享年44歲。圖/取自劉真臉書
劉真經過搶救46天,仍在22日傳出噩耗享年44歲。圖/取自劉真臉書
 
對於劉真病逝一事北榮發新聞稿說明,劉真老師因為嚴重主動脈狹窄,於109年2月7日至本院接受傳統主動脈辦膜換至手術。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二月下旬及三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術後雖一度有起色,仍因為腦壓過高,藥石罔效,於3月22日晚上10時22分不幸辭世,北榮醫療團隊深感哀痛。」
 
劉真老公辛龍上個月曾心痛表示,「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希望大家幫劉真集氣,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辛龍更願意以生命換愛妻的命,「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
 
3月初中辛龍也發文表示,4歲的女兒霓霓到凌晨都睡不著,他問她為什麼不睡,女兒卻貼心的說要先哄他睡,不然他一人在客廳太寂寞。
 
字裡行間透露出父女倆對劉真的想念,並且祈禱她能平安出院,如今傳來劉真病逝的噩耗,不免讓各界都震驚且不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