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6

募鞋盒裝文具 直送偏鄉童

#地方 #新奇 #耶誕節 #花蓮 #偏鄉孩童 #耶誕禮物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耶誕節腳步近,花蓮市民胡嘉玲發起「耶誕鞋盒活動」,共募集到200多個禮物盒,昨日與其他媽媽們開車南下,打扮成耶誕辣媽,將社會的愛心送給南花蓮的偏鄉孩童;節慶前夕收到禮物,讓孩子們好驚喜!

胡嘉玲原欲參加網路上他人發起的愛心鞋盒送暖活動,卻因活動提前結束而扼腕!但她不放棄,上月11日在網路發起「耶誕鞋盒活動」,立即引起全台媽媽們的強力支持,19日即達成200盒的目標。

媽媽們將各式文具用鞋盒盛裝,包裝後送至偏鄉小學,希望帶給孩子們快樂。胡嘉玲說,偏鄉小學資源十分不足,尤其許多孩子生長在隔代教養家庭,經濟能力不佳,希望藉此活動提供文具給小朋友們,也讓他們感受社會各界的關懷。

來到太平部落,眾媽媽們特地穿上耶誕老人裝,化身成「耶誕辣媽」。小朋友看見她們都驚喜萬分,圍繞著耶誕辣媽跑來跑去,收到耶誕鞋盒時更是尖叫連連,視如珍寶,喜不自勝,讓媽媽們看了好感動。

胡嘉玲表示,未來考慮在每年的兒童節及耶誕節,持續舉辦耶誕鞋盒活動,讓各界愛心能夠溫暖孩童的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