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7

泰迪熊嘉年華 中─北雙城連展

#泰迪熊 #台北士林官邸 #台中公園 #新奇 #林佳龍 #樂活熊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邁入第3屆的泰迪熊熱潮燒到台北市!「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結合文創、綠色、科技元素,除在台中公園和中區展出100座各式造型的泰迪熊,也在台北士林官邸接力展出,將成為首次雙城聯展。

今年泰迪熊名為「樂活熊」,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設計結合各界品牌元素,由畫家孫少英、日本奈良的設計團隊amanojack design繪製熊座,以跨文化交流,激發不同火花。

嘉年華12月12日至明年1月14日在台中公園登場,明年1月16日至2月18日在士林官邸展出,交通動線結合統聯客運巴士及台灣大車隊主題計程車,有可愛造型的熊司機帶給民眾搭乘驚喜。台鐵運務段段長蘇鎮霖表示,特別推出1個60元的泰迪熊便當,預計3萬個印製背景為台中火車站及萌樣的泰迪熊,讓旅客吃台鐵便當時增加樂趣。

市長林佳龍力邀大家來看泰迪熊,感受台中公園舊城區歷史文化,合作店家會不定時進行民歌音樂表演、導覽解說等活動,以互動體驗與交流,留下美好回憶。泰迪熊嘉年華以「愛.分享」為主題,林佳龍說,象徵人在悲傷時,泰迪熊可當傾訴的對象,為人們帶來快樂,把愛分享出去。台灣泰迪熊協會理事長林要任表示,今年增添Beacon物聯網微定位技術,在行動裝置下載指定APP,透過藍芽偵測及掃瞄熊座QR code,可獲各式品牌風格的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