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1

耶誕節氣息 緩解選戰壓力

#地方 #新奇 #耶誕節 #選戰 #紙麋鹿 #街頭快閃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選戰煙硝味濃厚的11月下旬,街頭最常見的是候選人拜票車隊,台南市政府新聞處與藝術家林家慶合作,推出紙麋鹿軍團,150隻紙麋鹿將陸續在市區街頭快閃展覽,緩和選舉的緊張氣氛,預告耶誕節近了。

紙麋鹿軍團22日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快閃展出。

卡榫藝術家林家慶製作150隻紙麋鹿軍團,昨日起陸續在永華市政中心、孔廟(11月29日)、正興街(12月13日)快閃展覽。紙麋鹿22日下午一出現,就引起市民好奇,五顏六色的紙麋鹿萌樣迷倒許多小朋友,紛紛與其合照,紙麋鹿快閃展覽構想緣自日前的紙貓熊,林家慶以厚紙板打造紙麋鹿軍團,未來1個月將漫步台南市鬧區,不定時出沒在街頭巷尾。

市府新聞處長趙卿惠為紙麋鹿綁上紅披風,她說,在政治選舉白熱化的11月,可以看到成群可愛的紙麋鹿,十分療癒人心,期待投票日一過,市民身心都可獲得紓緩,紙麋鹿也將在市區陸續現身,陪伴市民迎接耶誕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