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9

中秋賞月烤肉 台北好去處

#居家 #中秋節 #賞月 #月餅 #象山步道

記者黃意涵、金穎清/台北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台北市工務局大地處推薦14個賞月景點,像是靠近捷運站的象山步道、虎山步道,皆是沿著步道就能走到的地方,讓民眾在皎潔月光的陪伴下登高望遠。而水利處也公布北市23處開放烤肉的河濱公園。

北市大地處長黃立遠首先推薦信義區的象山步道,他說,這條鄰近101大樓的熱門步道,可眺望繁華的信義區和台北盆地,沿途的攝手平台、六巨石、相機平台及超然亭等4處高點,都擁有絕佳觀景視野,令人心曠神怡。

黃立遠認為,鄰近的虎山步道也可觀望磅礡萬千的夜景,由松山慈惠堂旁的階梯往上走,伴隨潺潺溪水聲,可到達四獸廣場、復興園與120高地等推薦景點。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長夏賢統表示,士林區翠山步道具原始、自然的生態環境,擁有寬廣、無光害的靶場廣場與景觀平台;而中山區的劍潭山步道,因山頂上有觀賞飛機起降的著名景點觀機平台,視野一望無際,也是中秋賞月的超優景點。

另外,位於貓空纜車站旁的樟樹樟湖環狀步道,除了有彩雲亭、晃腳亭及聆風亭等供民眾賞月,還有新設的登高步道-望遠亭,可飽覽視野遼闊的美麗月景。

而台北市將於25日下午5點至28日晚上12點,開放23處河濱公園供民眾烤肉,但為配合大稻埕煙火活動,大稻埕延平宮前廣場25、26日不開放烤肉。

水利處表示,民眾若擅自在非開放區域烤肉,經勸導未改善,巡查人員可令其立即停止使用,並處2400元以上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