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60

搬家就怕遇到不良業者 市場吹「共享」風

#居家 #搬家 #回頭車 #共享經濟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景氣不加,消費者對於搬家預算更是精打細算。崔媽媽觀察到大家的需求,與推薦的搬家業者以「共享經濟」概念出發,推出試辦評鑑新服務「回頭車傢俱共乘服務」,解決傳統回頭車品質不穩定、運送時間無法掌控的問題。

崔媽媽推「回頭車」共享經濟搬家,價格更低也安全  (示意圖/資料照)搬家。(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攝影)

回頭車費用較一般專車價格便宜,符合目前民眾想省錢的需求,但傳統回頭車發車時間不定、消費者較不易安排自己的時間收發貨,讓消費者們想嘗試卻猶豫不決、望之卻步。消保團體崔媽媽基金會與推薦之搬家公司研討,今年以「共享經濟」、「傢具共乘」概念,推出「回頭車傢具共乘服務」,強調每周南北對開的固定班次,方便消費者安排時間。

崔媽媽推薦的優良搬家公司回頭車共乘服務,目前固定預每周二北部收件,周三送達南部、周四南部收、周五送達北部。方便民眾事先規畫自己的時間,不再發生貨到結果無暇收取的狀況,且崔媽媽基金會每趟過程全程追蹤,對消費者來說更是一大保障。目前回頭車相關資訊,可上崔媽媽基金會官網(www.tmm.org.tw)查詢,或電(02)23658140#134詢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