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2

桃市「開瓶」 2年將打通35路段

#交通 #地方 #道路拓寬 #巷弄 #開瓶計畫 #市容

記者許政榆/桃園報導

桃園窄路多,影響救災與市容,桃園市府推出「開瓶計畫」,預計今、明2年打通35條瓶頸路段,以一年一區至少打通一條為目標。

桃園市推行開「瓶」計畫,昨日八德區長興路360巷、鄰近姜太公廟道路,舉行通車典禮。 記者許政榆/攝影桃園市推行開「瓶」計畫,昨日八德區長興路360巷、鄰近姜太公廟道路,舉行通車典禮。 記者許政榆/攝影

桃園市瓶頸路段包括桃園區4條、中壢區4條,其他區域皆有零星路段。工務局長黃治峯表示,由於這些瓶頸多為私人土地或地上物有違建,市府正和地主協議價購,參照台北、新北市作法,以地政局公告現價1.2倍向地主購買。

黃治峯指出,八德區長興路360巷昨天拓寬通車,花不到一年,把會車不易、路寬僅6公尺的窄路改為雙向車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