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7

中台灣影視基地 擬擴大規模

#中台灣影視基地 #影城 #林佳龍 #觀光 #地方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打造台中成為影城不再只是夢想!台中市政府計畫興建「中台灣影視基地」,3日舉辦上樑典禮,內部規畫有全台唯一的人工造浪池、深水池與大型攝影棚、工作坊等空間,預計2018年完工。台中市長林佳龍強調,接下來還要爭取鄰近軍方土地,盼擴大基地規模。

「中台灣影視基地」3日舉行上樑典禮,預計明年中完工

林佳龍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影八德公司董事長郭台強等人皆出席上樑典禮,現場氣氛熱鬧。林佳龍表示,中台灣影視基地完工後將交由OT團隊中影八德公司營運,將成為台灣最大影視基地,是台中成為台灣影城的重要里程碑。

為讓影視基地更趨完善、符合需求,林佳龍說,除目前這塊土地,市府也計畫爭取鄰近1塊約20公頃大的軍方低度利用土地,盼擴大戶外實景拍攝基地,希望藉由影視工作與觀光結合,推動地方發展,未來每年將以1億元經費扶植影視,建構整座城市都是攝影棚。

這座影視基地預計明年中完工,將以「水景拍攝」為片場發展及國際行銷主軸,提供全方位拍攝製作服務,吸引國內外團隊來拍片。郭台強指出,未來接手影視基地後,將從教育與內容等面向與市府積極合作,強化台灣影視產業發展,更期盼邁向國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