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7

2020世界蘭花展覽與會議 花落台中

#林佳龍 #蘭花 #觀光 #地方

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14日在「青農young農產」推廣行銷暨農民節表彰大會中報佳音,表示已獲中央支持,確定台中舉辦2020世界蘭花展覽與會議,繼2018台中世界花博,又成功爭取3年後的世界蘭花展覽與會議,將以原生、保育和多元為會議及展覽主題,將台灣蘭花介紹給全世界。

台中市長林佳龍14日表示,確定2020世界蘭花展覽與會議將於台中舉辦(盧金足攝)

農業價值行銷觀光

林佳龍也強調,市府重視農業發展,推動「新五農政策」、「青年加農、賢拜傳承」計畫,編列農業發展基金、天然災害保險等措施,加上休閒農業所帶來的觀光旅遊、推動食農教育等,農業價值不僅在於民以食為天,也能帶出觀光與慢活的休閒生活方式。

「確定2020世界蘭花展覽與會議將於台中舉辦!」林佳龍說,2018台中世界花博正積極籌備中,3月赴日行銷招商,台、日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拓展台中文心蘭、百合等花卉外銷市場,青年農民也在「東京國際食品展」拿到不少訂單。

赴日招商成果豐碩

台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指出,除了台中市爭取2020世界蘭花展覽與會議,還有台北市和台南市也加入競爭,13日在行政院會中獲支持,拍板定案由台中市舉辦2020世界蘭花展覽與會議,台南市一年一度「台灣國際蘭展」仍持續舉辦。

王俊雄強調,世界蘭花會議為蘭花產業指標性的活動,市府呈現台中迷人的城市風貌、豐富的自然資源、純熟蘭花生產技術,向世界蘭花會議基金會委員展現優勢,獲選2020年世界蘭花會議主辦城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