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

挺金門觀光 林佳龍:樂見小三通復航

#地方 #金門 #觀光 #小三通 #林佳龍
聯合報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天到達金門後馬不停蹄,看完金門大橋後宣布,台灣燈會的部分花燈將移師到金門瓊林聚落展出,他關心離島的疫後觀光發展,與在地觀光業者座談,林佳龍說,未來在疫情可控制的情況下,樂見小三通復航。
 
林佳龍率觀光局一級主管參加在金門瓊林舉行的「金門縣觀光產業交流座談會」,聽取金門各界對觀光發展的看法和意見,納入未來政策參考。
 
交通部長林佳龍到金門主持贈燈儀式,小朋友排隊領「活力牛」小提燈。圖/聯合報記者蔡家蓁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到金門主持贈燈儀式,小朋友排隊領「活力牛」小提燈。記者蔡家蓁/攝影
 
會中發言踴躍,與會者肯定交通部將「台灣燈會」作品移到金門展出,為金門旅遊創造話題性,希望離島燈會能常態化辦理,活絡離島春季旅遊淡季,同時,建議觀光局能延續推動秋冬遊、安心旅遊補助,刺激國內旅遊,再帶動一波國旅熱潮。
 
此外,小三通復航規畫也成為討論焦點,金門旅遊界呼籲政府在小三通復航應制定相關的進程規畫,林佳龍回應說,小三通對金門觀光產業發展至關重要,也是交通部這一年來一直不斷思索的問題,目前疫情仍是首要考量,未來在疫情可控制的情況下,樂見小三通復航。
 
交通部今年與明年陸續推動自行車年與鐵道年等旅遊主題年,業界也建言,金門適合車友們來金門體驗,希望交通部在推動各項旅遊主題時,能多推廣金門的美,並補助建置自行車道,提供更為優質的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