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

選總統二階段徵召引熱議 洪秀柱:黨內制度建立很重要

#洪秀柱 #金門 #地方 #韓國瑜 #小三通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綜合報導

金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前主席「柱柱姐」洪秀柱今日跨海來幫黨徵召的參選人洪麗萍輔選,針對主席吳敦義提出的「二階段徵召」,洪秀柱覺得,幾個黨內制度的建立是很重要的,制度建立之下,希望最強棒都能夠來參加初選。她也幫吳緩頰解釋,認為吳主席也是一番好意啦,他希望竭盡一切可能,讓黨內最強的人出線。

吳敦義日前拋出「二階段徵召」,外界解讀是為保留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做準備,對此,洪秀柱說能夠在黨內初選勝出的人,大家應該要全心全意來幫忙,若大家非常努力認真在初選當中勝出了,獲得提名的資格,卻還要再繼續跟別人比較的話好,會不會引起心中的不滿,覺得辛苦是白費了。

金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前主席「柱柱姐」洪秀柱(中)今日跨海來幫黨徵召的參選人洪麗萍(左)輔選。記者蔡家蓁/攝影

韓國瑜近期將走訪福建,洪秀柱被媒體問到,韓國瑜有無可能循「小三通」模式,先來替洪麗萍輔選,在到大陸?洪秀柱表示,「當然好啊!」,像韓國瑜造成「韓流」效應的市長,如果能夠來這裡幫洪麗萍更加把勁,我相信這是大家非常樂見的,相信有很多金門鄉親也很喜歡看到他。

針對國民黨內有多人表態有意參選總統,洪秀柱認為,群雄併起沒有關係,「競爭是好事,但不要鬥爭」,而且第一個要件,要所有參選人都要無私,誰出線後,大家都要無私的放下成見,我們要贏,就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至於她會不會參加黨內的總統初選,洪秀柱則笑說,「她當星星就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