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7

女星何如芸嫁豪門16年婚變 離婚官司首開低調現身

#居家 #娛樂 #何如芸 #婚變 #離婚 #豪門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知名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結婚16年,傳出婚變,向士林地院提起離婚訴訟,今日家事庭傳喚雙方調解,許如芸在律師陪同下到庭,今日士林地方法院家事庭傳喚雙方,面對媒體採訪,僅點頭、不發一語。
 
何如芸因演出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打反派,知名度再度衝高,婚變事件再度引發關注。今早何如芸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走進士院家事法庭,面對媒體提問,何如芸低調,未回應。
 
何如芸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到士林地方法院。記者蕭雅娟/攝影	如芸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到士林地方法院。記者蕭雅娟/攝影
 
她在2003年嫁給王敏錡後,升格豪門媳婦,接連生下2名兒子,但去年底她在臉書發文證實婚變,「這樣的生活過了10年,Brian、Bruce(2兒),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
 
王敏錡則透過律師提出表示,何如芸2019年4月就向他提出離婚,目前分居、都不回家住,小孩已到新加坡半年,準備就學,何如芸一次都沒去看過,他則是每月都會去陪小孩。
 
何如芸的經紀人日前解釋,原本她打算2020年1月送兒子出國後再提出離婚,未料先提出離婚想法,兒子就被提早送出國,且出國這件事還是兒子講的,許茹芸飛奔到機場送機,當下難過崩潰。至於搬家原因則未透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