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45

林立洋取得台灣居留證 看何如芸離婚感慨誘惑多

#林立洋 #何如芸 #王敏錡 #離婚 #婚姻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專訪
 
曾是香港小虎隊成員的53歲林立洋和30多歲的歌迷Erin7月在香港登記結婚。兩人日前也在台灣登記結婚,林立洋接受本報專訪時也開心分享已正式取得台灣居留證,不過他一回台灣就看到影劇版登的全是離婚新聞,不禁感概是否台灣誘惑比較多?
 
2017林立洋被查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就醫時腫瘤已經超過11公分,之後動手術取出,目前已康復,他說為了維持健康,現在平均每三個月就會做一次健檢,目前指數都維持正常,身體狀況良好。他說:「要把時間留給愛的人」,他今年首度正式取得台灣居留證,未來和老婆不再相隔兩地,也在內湖買了新房,但因媽媽還在香港,他個人會兩地飛。
 
林立洋和老婆已在台灣和香港完成登記,並取得台灣居留證,今年會在台灣過年。圖/摘自臉書
林立洋和老婆已在台灣和香港完成登記,並取得台灣居留證,今年會在台灣過年。圖/摘自臉書
 
他和老婆Erin感情甜蜜,今年過年已經說好除夕在台灣過,初一飛香港陪媽媽,之後兩人會空出時間去世界各地度蜜月。他回台灣就看到各大媒體報導一堆人婚變的消息,尤其是曾合作過電視劇「青梅竹馬」的何如芸,他感慨說:「她的第一部戲就是跟我拍的,我們那時候有對手戲,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感慨台灣報紙怎麼都在登離婚事情,離婚率頗高,他說自己也曾走過婚姻路,和模特兒前妻范靜蕙結婚不到一年就離婚,那時也無法申請台灣居留證,現在的他格外珍惜兩人的相處時光,所以人生不會犯第二次錯誤。
 
而據知何如芸與王敏錡豪門婚變「離定了」,雖然沒有新的談判進度,但為了因應離婚大戰,何如芸已聘請知名律師賴芳玉,王敏錡則交由律師李貞儀處理離婚官司,目前即將進入調解庭,雙方將各自提出對小孩監護權及財產分配等需求。
 
林立洋1984年以三人合唱組合「香港小虎隊」成員出道,可惜團體僅維持2年就解散。後來轉行當演員,出演過多部經典戲劇,曾憑藉「小李飛刀」中的龍嘯雲一角馳名兩岸三地。但罹癌後他重新調整步伐,他說拍戲耗的時間太多,常沒日沒夜會影響身體健康,他在大陸有知名度,目前工作以商演為主,他因敬業為人謙遜,活動邀約不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