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7

他花2小時剖開養1年的豬公 網:都能買gogoro了

#理財 #新奇 #存錢 #撲滿 #豬公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每個人存錢的方式都不盡相同,有些人習慣將錢存在銀行裡,或者存在小豬桶裡,但能存到一筆驚人的數字卻不是人人都能做到。近日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文表示,他自己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慢慢累積屬於自己的額外財富,他耗費2個小時將他存了一年的豬公存錢筒剖開,算一算一共存了高達8萬5千7百50元,瞬間替自己額外賺一筆年終。
 
原PO在文中提到,自己存了將近快一年的豬公,終於要殺生了,從PO出的照片中可看見,豬公裡的硬幣有大有小,甚至還有百元和千元鈔票,經分類排列整齊後,光10元硬幣就有23排這麼多,乍看之下真的存了一筆不小的數目。原PO表示自己花了2個小時,才算出豬公內的總金額85750元,並感性的說,他存了將近快一年慢慢累積屬於自己的財富,這也算是給自己一筆獎金,還鼓勵網友也可以辦得到。
 
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他耗費2個小時將他存了一年的豬公存錢筒剖開,算一算一共存了高達8萬5750元。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他耗費2個小時將他存了一年的豬公存錢筒剖開,算一算一共存了高達8萬5750元。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最後還提到,如果這一年沒有這隻豬,他相信自己一定會在無形中把這筆錢花掉,這讓他體會到生活的樂趣,應該要從你我的習慣中養成。
 
PO文一出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瘋狂討論,紛紛認為原PO實在是太厲害了,並獻上掌聲「真的好厲害,我存了好幾年都不捨得殺」、「優秀!找到自己存錢的方法很棒」、「沒想到一隻豬居然可以裝那麼多」、「可以買一台gogoro了」、「這就是傳說中的零錢存錢法嗎」、「這樣過年就可以出國了!」、「不自覺的慢慢存錢,也算是一筆小小的額外存款」。
 
原PO也在留言中說明,自己並沒有固定一天存多少錢,但少說一定有100-200元,他也不忘提醒網友,其實存錢不分大小,能存的都是財富,還有存錢固然重要,但不要被綁架,生活中心還是要鞏固好,才能過得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