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3

曾走過婚姻低潮 郭昱晴智慧處理危機

#居家 #娛樂 #郭昱晴 #婚變 #離婚 #感情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演藝圈近來頻傳婚變,郭昱晴4年前也鬧過家變,老公後來求和,當時她要求他簽下離婚協議書,把監護權歸她,聲明若再發生,她只要簽上名字就可以離婚,「如今那紙還放在我的保險箱裡鎖著。」
 
謝和弦、何如芸、陳子玄在一周內陸續傳出想離婚、談離婚和已離婚。郭昱晴19日進棚錄「麻辣天后傳」,坦言也曾在婚姻中遇過最糟狀況,她說,老公小她6歲,4年前發現他跟下屬過從甚密,「男人難免暈船,我的做法是把事情鬧到最大,當時我問他兩件事,一,沒有你,我可不可以扮好爸爸的角色?二,這個家沒有你會不會變?我一次讓他知道再犯後果有多嚴重,他將一無所有,同意後簽好離婚協議就剩我的空位,放入保險箱,從此進入觀察期。」
 
郭昱晴也曾遭遇婚姻礁石,最後用對方式,如今幸福美滿。圖/郭昱晴提供郭昱晴也曾遭遇婚姻礁石,最後用對方式,如今幸福美滿。圖/郭昱晴提供
 
郭昱晴另一個做法,就是達成協議後,她完全做到不翻舊帳、不查勤,「我們幾乎不吵架,最多就是彼此冷靜,他公司在高雄,偶爾出差,我不會像一般女人隨時打給老公視訊查他在哪,或問今天行程有那些。我覺得女人的心態要夠強,拿那些枝微末節的事逼另一半,最後若分手了,他肯定在朋友間說一堆女人不是的藉口,我既然大他6歲,就要比他成熟,所以這些年,他也用心彌補感情,目前是幸福的。」
 
看到最近離婚新聞,她說,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經濟獨立,若出了狀況至少還擁有主導權,不會有後顧之憂,「我的案例不適用別人身上,但我想說,若男人有一天變心,那你就成了小三了,因為在一段關係中不被愛的那個人,就是第三者,與其守著一個不回家的人,等著一個空殼,更該學會放過自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