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47

超大手筆! 為什麼日本74家報紙全版廣告都是她?

#地方 #木村拓哉 #木村光希

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的15歲女兒木村光希(Koki)15日登上全日本74家報紙的全版彩色廣告中。每張廣告略有不同,廣告右上角出現一個平假名與數字,正中央則是木村光希念出該音的照片。

若是只看一則廣告的內容會讓人摸不著頭緒,但日本媒體報導,一旦將74家報紙廣告中的平假名照數字排序連接起來,就成了一段完整訊息。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的15歲女兒木村光希(Koki)15日登上全日本74家報紙的全版彩色廣告。(日本新聞協會提供)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的15歲女兒木村光希(Koki)15日登上全日本74家報紙的全版彩色廣告。日本新聞協會提供

該訊息內容為:「我還不了解這個國家與這個世界的事情。去了解吧!為了變強大。去了解吧!為了向前邁出一步。去了解吧!為了守護自由。用報紙來開創未來吧!」

日本迎接20日的「新聞廣告日」前,日本新聞協會推出廣告活動「#にほんをつなげ74」(#連結日本74),表達守護新聞自由與未來展望,也希望提高日本民眾對報紙的興趣。

在16日晚上11時59分前,日本新聞協會網站可綜覽這74家報紙廣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