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8

福原愛搬離東京不倫宅 有意賣房減輕千萬房貸壓力

#居家 #租售 #福原愛 #房貸 #賣房 #東京
噓!星聞/綜合報導
 
福原愛被日媒爆出雙重不倫之後,現在更被日媒發現她已搬離在東京的家,因為這棟房子就是福原愛聲稱帶高帥男回家過夜,但是不同房的地點,看來似乎想要擺脫這棟會讓人聯想到不倫的房產。
 
據「女性自身」報導,3月下旬時見到福原愛在東京的住家,出現有搬家公司的人員在打包搬運物品,這棟房子是福原愛在結婚半年後購買的,市價約一億日元(約2500萬台幣),2層樓的建築面積約100平方公尺,福原愛回日本時就會居住在此,而這也正是福原愛帶高帥男回家過夜的地方。附近的鄰居也透露剛搬來時,福原愛的母親還有來打過招呼,一年前也還聽到過福原愛與孩子聲音,最後一次見到福原愛是在不倫報導爆出前不久。
 
福原愛。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福原愛。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福原愛現在搬離東京住處,除了這棟房子會讓人聯想起不倫之外,也因為她還揹負著7400萬日元(約1900萬台幣)的房貸,目前她因為婚變工作都暫停,所以可能會賣掉房子來減輕經濟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