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74

搭乘亞洲最大郵輪 大陸寶健4千員工擠爆鹿港

#海洋量子號 #台中港 #寶健日用品 #鹿港 #地方 #新奇

記者陳志遠、陳淑娥/綜合報導

亞洲最大郵輪、航空母艦級「海洋量子號」昨(9)日造訪台中港,北京第一大直銷企業寶健日用品公司,招待4000多位公司員工及家屬進行台灣一日遊,這是近期大陸旅遊團中,規模最大的一次;各景點難得在平日也熱鬧滾滾,陸客直呼停留時間太短,會找機會再度訪台,進行深度旅遊。

「海洋量子號」為全球第4大豪華郵輪,大陸寶健集團以包船方式由上海啟程,昨上午停靠台中港;該集團除規畫彰化鹿港、南投九族文化村等景點外,更安排VIP旅客在台中逢甲、精誠商圈、草悟道及新社進行深度之旅,百餘輛遊覽車浩浩蕩蕩出遊,場面十分壯觀。4000多名團員因人數眾多,分成4批進行旅遊,進行交通疏導的張先生表示,旅行團這樣的安排,讓交通不至於堵塞,在一些著名景點上能避免遊客太多,過度擁擠,影響觀光品質。

最近天氣炎熱,陸客在飲料店前大排長龍,人手一杯冷飲,陸客馮先生表示,手搖飲料冰涼可口,搭配烤魷魚、蚵仔煎等小吃,讓人意猶未盡,他覺得不虛此行。小吃攤販表示,最近陸客來台量明顯減少,連帶鹿港老街生意也受到影響,平日更是很難見到鹿港能有這樣的人潮,老街中有許多店家是周一例休,收到消息昨日特地開店上工,其他攤販也紛紛延長營業時間,把握賺取觀光財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