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83

影╱台中港區天空又灰濛濛了 網友貼文貼表不滿

#地方 #空汙 #台中港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綜合報導

台中海線有網友在臉書貼出昨日上午8時,天空出現一片灰濛濛的空污景象,畫面中從加工出口區望向工業區,更看到一支高爐煙囪正在冒白煙,網友說,「今天台中空氣也太糟了吧!整個空氣都白霧,我都以為我大夜班上到眼花了。在中火旁邊的出口區上班都快得肺癌了!」並貼上影片及照片佐證,引發不少網友留言。

有網友直接貼上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的圖表顯示,從桃園至彰化都是橘紅色,凸顯台中今早的空氣品質真的不好,網支,也紛紛留言說「絕對是對岸漂來的,不然就是髒車排出來的,絕對不是中火。」、「假新聞啦,民進洞政府會覺得你是對岸派來的。」

台中港區上午天空灰濛濛,網友臉書貼文貼圖表達不滿,不少網友也踴躍留言。(圖/擷自臉書畫面)台中港區上午天空灰濛濛,網友臉書貼文貼圖表達不滿,不少網友也踴躍留言。圖/擷自臉書畫面

也有人說,「原來前幾年空氣都很好今年才開始變糟的喔」,「我住在台中榮總旁,每天經過一個晚上我停在路邊的機車上都會矇上一層灰」、「超噁的,然後有些人還說中火對於空汙的影響只有10%⋯⋯ 主要空汙是因為機車太多⋯⋯ 聽了真的很無言」。

氣象局梧棲氣象站指出,今天早上台中海線一帶,雲層比較低,陰天能見度不好,港區天空的確是朦朦一片,台中港警表示,影片中有一噴出火燄的煙囪,應該是是中龍鋼鐵廠高爐排出的高溫氣體,不是台中火力發電廠冒出的。

台中港區昨日上午天空灰濛濛,網友臉書貼文貼圖表達不滿,不少網友也踴躍留言。(圖/擷自臉書畫面)台中港區上午天空灰濛濛,網友臉書貼文貼圖表達不滿,不少網友也踴躍留言。圖/擷自臉書畫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