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1

海洋量子號泊台中港 帶來逾4000陸客

#地方 #海洋量子號 #台中港 #陸客 #陸客財 #台中觀光 #林佳龍

記者王文吉、陳世宗/台中報導

亞洲最大郵輪「海洋量子號」,昨日首度造訪台灣,搭載4000多名陸籍旅客停靠台中港!市長林佳龍說,大船入港就像看見希望,這是縣市合併後的創舉,盼未來在港市合作串聯下再創經濟發展新里程碑。

林佳龍昨與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張志清,共同在船上舉辦首航紀念典禮!經緯船務代理公司總經理李紹齊、克麗緹娜集團董事長陳碧華等,分別致贈海洋量子號船長亨利(Henrik Loft Soerensen)首航紀念牌與紀念品。

「大船入港、看見希望!」林佳龍說,根據觀光旅遊局估計與台中港務公司經驗,16萬噸以上郵輪,將有4000多位旅客蒞臨,相關景點、名產、伴手禮等觀光旅遊消費,可望創造上億元產值,郵輪旅遊也將成為台中未來重要發展方向。

林佳龍表示,觀光產業相關部分,將整合中彰投推廣中台灣旅遊服務,並進一步串聯雲林、嘉義,未來也期待港市合作,從雙港發展。

海洋量子號總噸位16.78萬噸,可載客約4180人,是首艘智慧型郵輪,船上提供各項配備及技術,由克麗緹娜集團包船旅遊,自上海首航昨日上午抵達台中港,遊客下船參觀中部景點後轉往至基隆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