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2

亞洲最大郵輪 海洋量子號又來了

#地方 #新奇 #郵輪 #海洋量子號 #基隆港 #寶瓶星號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亞洲最大郵輪海洋量子號23日將靠泊基隆港,安排在西16、17碼頭,因遠離市區,為滿足郵輪迷欣賞,基港分公司擬再辦「搭小船看大船」近觀郵輪之旅。

海洋量子號在郵輪排名全球第四大,亞洲第一大,今年9月首航基隆港,成為百年基隆港有史以來抵港最大郵輪。又有企業包船來台,預計23日再靠基隆港。海洋量子號是去年11月才下水,總噸位16.78萬噸,長348公尺、寬48公尺,高達18層樓,搭載旅客數達4000人,船上搭配最新科技、虛擬觀景台、海上跳傘體驗、夢工廠體驗等。

為滿足郵輪迷近觀豪華郵輪,基港分公司「魚躍隆門」航程雖結束,將視天候再推出特別版航程。根據基港公司郵輪船期表,12月僅有麗星郵輪公司「寶瓶星號」定期航班,寶瓶星號往年在10月就離開基隆港,今年首度開冬季航線,碰上耶誕節、跨年,特別準備佳餚,營造溫馨耶誕及新年氛圍,旅客可參加船上主題派對,感受濃厚海上節慶氣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