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

海警晚上解除 北部明仍有陣雨

#海警 #氣象局 #中颱 #泰利 #颱風 #下雨 #居家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中颱泰利暴風圈掃過北海岸後,已逐漸北轉,今傍晚或晚上有望解除海上颱風警報,明天因颱風遠離天氣好轉,不過外圍雲系影響,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也易有午後陣雨。泰利將持續朝向日本移動,周六晚上到下周一將影響日本的天氣。

泰利颱風路徑圖(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泰利颱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隨著泰利往北方遠離,雨勢可逐漸減緩,不過明天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高溫約30度左右,到了下周一天氣漸趨穩定,氣溫回升,最高溫約在35度左右,午後易有局部陣雨或雷雨。

預報中心課長羅雅尹指出,泰利強度已達中颱上限,氣象局觀測到台灣北端、東北端沿岸海浪有6至8米浪高,表示颱風帶來風力較強,不過根據雷達回波圖顯示,泰利在台灣東北方,東半部結構較完整,西半側雲系較鬆散,因此帶來雨量有限。

第19號輕度颱風杜蘇芮,目前位於南海,向西北西移動,未來將朝向海南島及越南一帶接近,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